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佛山面膜销毁中心

佛山化妆品销毁,佛山护肤品销毁,佛山洗面奶销毁,佛山面膜销毁,佛山香水销毁,佛山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丙纶20克 地暖反射膜用不织布 图纸定做创造辉煌-找回收信息网
丙纶20克 地暖反射膜用不织布 图纸定做创造辉煌-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丙纶20克 地暖反射膜用不织布 图纸定做创造辉煌-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5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5802 台
供货总量: 580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4 08:40
  询价
详细信息

  无纺布由囊括化学纤维和植物纤维等在以水或空气算作悬浮介质的条件下在湿法或干法抄纸机上制成,虽为布而不经纺织故称其为无纺布。无纺布是新一代无害化材料,具有强力好、透气防水、无害化、柔韧、无毒无味,且价格便宜等优点。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拒水、透气、柔韧、不助燃、无毒无性、色彩充实等特点。该材料若置于室外经自然分解,其长寿命只有90天,置于室内在8年内分解,燃烧时无毒、无害、从而不污染环境,故环保由此而来。

  无纺布优点:

  1.质轻:以聚丙烯树脂为紧要生产原料,比重仅0.9,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具蓬松性,手感好。

  2.柔软:由细纤维组成(2-3D)轻点状热熔粘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舒适感。

  聚丙烯无纺布

  聚丙烯无纺布

  3.拨水、透气:聚丙烯切片不吸水,含水率零,成品拨水性佳,由纤维组成具多孔性,透气性佳,易仿照布面干爽、易洗涤。

  4. 无毒、无性:产品采用符合FDA食品级原料生产,不含其他化学成分,性能稳定,无毒、无异味,不皮肤。

  5.抗菌、抗化学药剂:聚丙烯属化学钝性物质,不虫蛀,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及虫类的侵蚀;抗菌、碱腐蚀、成品不因侵蚀而效力强度。

  6.抗菌性。制品具拔水性,不发霉,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及虫类的侵蚀,不霉蛀。

  7.物性佳。由聚丙烯纺丝直白铺成网热粘结而成,制品强度较普遍短纤产品为佳,强度无方向性,纵横向强度相近。

  8.在无害化方面,使用的有很多无纺布的原材料是聚丙烯,而塑料袋的原材料是聚乙烯,两种物质即使名字相同,但在化学结构上却相差甚远。聚乙烯的化学分子结构具有极度强的稳定性,极难降解,所以塑料袋需要300年才可分解完毕;而聚丙烯的化学结构不牢固,分子链很容易就可断裂,从而允许有效地降解,并且在无毒的形态中进入下一步环境循环,一个无纺布购物袋在90天内就允许彻底分解。而且无纺布购物袋可重复使用10次以上,扔弃后对环境的污染度也只有塑料袋的10%。

  无纺布的优点

  1. 质轻:以聚丙烯树脂为重要加工原料,比重仅0.9,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具蓬松性,手感好。

  2. 柔软:由细纤维组成(2-3D)轻点状热熔粘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舒适感。

  3. 拨水、透气:聚丙烯切片不吸水,含水率零,成品拨水性佳,由纤维组成具多孔性,透气性佳,易仿照布面干爽、易洗涤。

  4. 无毒、无性:产品采用符合FDA食物级原料生产,不含其他化学成分,性能稳定,无毒、无异味,不皮肤。

  5. 抗菌、抗化学药剂:聚丙烯属

  无纺布产品是利用化学纤维包含聚酯、聚酰胺、聚四氟乙烯(PTFE)、聚丙烯、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制成的卫生用纺织品。涵盖一次性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实验服,护士帽、手术帽、帽、手术包、产妇包、急救包、尿布、枕套、床单、被套、鞋套等一次性耗材序列。与传统的纯棉机织纺织品相比,非织造织物具有对、尘埃过滤性高、手术感染率低、消毒灭菌方便、易于与其它材料复合等特点。非织造产品当成用即弃的一次性用品,不仅使用便利,安全卫生,还能有效地堤防感染和医原叉感染。

  纺粘无纺布:纺粘无纺布是在聚合物已被挤出、拉伸而形成连续长丝后,长丝铺设成网,纤网再经过自己粘合、热粘合、化学粘合或机械加固方法,使纤网变成无纺布。

  无纺布适用于农用薄膜、制鞋、制革、床垫、子母被、装饰、化工、印刷、汽车、建材,家具等行业,及服装衬布,卫生一次性,口罩,帽,床单,酒店一次性台布,美容,乃至日前新潮的礼品袋,精品袋,购物袋,广告袋等等。环保产品,用途广泛,经济实惠。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产品加工和售卖管理体系,以产品质量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以产品新意为公司发展的动力,以客户需求为企业发展目标。淄博德坤无纺布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有识之士配合发展,诚信互助,共同创造辉煌。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