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佛山面膜销毁中心

佛山化妆品销毁,佛山护肤品销毁,佛山洗面奶销毁,佛山面膜销毁,佛山香水销毁,佛山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 智能蒸馏仪 蒸馏仪-找回收信息网
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 智能蒸馏仪 蒸馏仪-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 智能蒸馏仪 蒸馏仪-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44.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8701 台
供货总量: 870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9 10:22
  询价
详细信息

  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

  本仪器是根据国家标准GB/T 9168《石油产品减压蒸馏测定法》制度的要求设计制造的。

  一、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紧要技术特点

  1、真空度由系统自动控制,可以保证在实验流程中维持系统的高真空及高稳定度的要求。

  2、内置冷阱,采用半导体制冷技术,能在二三相当钟内将冷肼温度降至-40℃左右。

  3、系统自动将冷却水温度控制在设定温度±3℃范围内,实验结束后,循环系统里的水会自动流回水箱,水箱配有液位考查窗和溢流孔,堤防加水过量,水箱内置有液位开关,在无水情况下拒绝加热和启动水泵。

  4、蒸馏烧瓶的加热功率简明直观,随时可调,调节精度0.5%。

  5、仪器内置的上下限位功能保证了玻璃仪器的安全。

  6、内置冷凝液自动回收系统,实验流程中冷阱捕捉到的油蒸汽,在实验结束后,随冷阱温度升高而液化后自动流入回收瓶中,方便用户取下计量。

  7、系统配有氮气接口,当实验结束后,系统会提示用户打开氮气阀门,避免空气进入真空系统而发生危险。

  二、SYD-9168A智能一体化蒸馏仪首要技术参数及指标

  1、工作电源:AC(220V±10%)V 50Hz;

  2、整机功率:≤1800W;

  3、烧瓶加热炉功率:(0~500)W 连续可调;

  4、冷凝循环水控温范围:室温 5℃(低30℃)~80℃±3℃,连续可调;

  5、冷阱工作方式:半导体制冷。低温度:≤-40℃;

  6、压力设定:2mmHg、5mmHg、10mmHg、20mmHg、50mmHg;

  7压力测量范围: (2.00~170.00) mmHg±0.01 mmHg自动恒压;

  8、适用环境: 温度:15℃~35℃,相对湿度:≤85%;

  9、外形尺寸: 800mm×500mm×900mm(长×宽×高);

  10、仪器净重:78kg。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